close
時間:西元2009年3月7日禮拜六
天氣:傾盆大雨→太陽露臉
地點: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上次和親愛的姊妹們沒有吃到這一家,
實在是萬般的不甘願,
其實因為裡面的空間真的不大所以沒辦法幫我們加位子...
不過大概是因為外面雨一直下的關係,
所以客人並不多,
但還是有兩三桌訂位的客人喔...

一上桌服務生就送來水...

這個小水瓶每一桌都不太一樣,
我還蠻喜歡這種色彩鮮豔可愛風的...

然後是氣泡酒...

這種氣泡酒跟上次在小星星城堡裡喝的是一樣的,就不多說了...

然後就是前菜囉...

青醬海鮮濃湯,和上次在城堡喝的也差不多,海鮮味非~~~常的濃,這一次我有點受不了了...
麵包是雜糧類的麵包,裡面包的還是鮪魚醬,我還是咬了一口麵包就給哈尼了...
那個大湯匙裡的東西上面綠綠的是香料,底下有類似燻雞肉的東西,感受普普...
沙拉今天的醬是百香果,小星星系列的沙拉都蠻得我的喜愛,不過哈尼覺得太甜了點...
底下是一大塊的木製托盤,上面一堆哩哩扣扣的碗啊杯啊的就夠重了,
再加上托盤本身的重量我想也不輕,所以上菜的時候服務員還一個不小心打翻了我的沙拉...

鐺鐺鐺鐺...主餐來囉...
 
左邊是我點的,清炒醬培根蘆筍辣味麵(名稱也是一個落落長...不確定啦!)
清炒醬感覺有點像中式的煮法,吃完一整盤還真是有點辣,培根有點硬,蘆筍咬勁不佳...
右邊是哈尼點的,蝦醬扇貝海鮮寬扁麵,整個真的蝦味頗重,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分食...
寬扁麵有兩種顏色,綠的和白的,本來一開始哈尼還嫌份量不多,
後來覺得幸好份量不多,因為吃到後來起士的膩味開始作用了....

他們的義大利麵口味相當多,紅醬白醬青醬是固定的,
還有我點的清炒醬、南瓜醬、蝦醬和?醬(名稱忘記了,是用甜椒去熬煮的!).....
內容種類多達兩三頁,真是看的眼花撩亂,有一種用看的就滿足的感覺...

甜點,上!

沒的選,今天的是草莓巧克力蛋糕,
底下的蛋糕體比一般的蛋糕要再硬一點點,裡面有核桃,口味多了一點特別,
旁邊有草莓醬,看到有想到小7的草莓祭...

最後了最後了...飲料....
 
我點了巧克力冰沙,送上來的時候上面有一大坨奶油和一塊OREO,
可是猴急的我忘了還要拍照就一口吃掉OREO了,
一開始我是用湯匙挖著冰沙配上奶油吃,
最後杯子底部已經有一部分已溶化的冰沙,再把奶油和冰沙給伴勻,
吸入一大口~~嗯...真是人間美味勒...
至於那個很老人的熱玄米茶...喔...不是不是...
是很養身的玄米茶,也還不錯啦,
玄米香味很足,哈尼差點要去問那個茶包哪裡買的到...

最後來歸納一下,
沙拉的醬汁別出心裁,得分...
巧克力冰沙上的奶油很得我意,得分...

下一家就是.....小湯匙咖哩...
(阿不是吃過了...這麼好吃嗎?)
《因為要集點咩...剩下最後一家小湯匙,集完就有66折唷...》
(這攏是...店老闆的陰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