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禮拜家裡在油漆,
三樓和四樓的牆面有些斑駁脫落,
所以現在整個家裡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油漆味,
整個快要中毒...

然後今天油漆二哥的房間,
因為煙癮很大的二哥把房間薰得黃黃的,
所以就順便油漆一下,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
油漆完我們的室內電話也掛了,
現在還是不通......

最近的我很沒勁,
連網誌都懶得打了,
昨天下午的研習有關憂鬱症,
輔導室放了關於憂鬱症的影片給我們看,
是楊丞琳拍的,
有影片看總比聽講師廢話來的好,
所以大家都看得很專心...
重點是,
影片內容講到憂鬱症的幾項指標,
包括:情緒莫名低落、想哭、不想跟人交談、容易生氣、食慾不振、體重下降...
如果持續兩個禮拜以上,
就是憂鬱症了...

仔細想想我最近還真有情緒低落、想哭、不想講話而且容易暴怒的現象,
雖說食慾沒有不振,體重也沒有下降(囧RZ...)
不過心情就是悶悶的,
我想我該來做個自我檢測,
看看是不是憂鬱症的高危險族群...

下週要開始訓練闖關,值得安慰的是這次是三年級,
應該比較聽得懂人話...
下禮拜要期中考,我要拼命改考卷,
五月初是英語闖關活動,
然後是校內語文競賽,
再來是運動會,
我剛剛才把語文競賽英語朗讀的文章搞定,
主任又說要有聲音檔,
所以我得要把9篇文章都唸過一次錄下來,
然後放到學校佈告欄供學生下載...

that's all...
I'm so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