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導護第一天,
預計五點半起床的我還是賴床賴了10分鐘,
因為這種涼涼的天氣實在太好睡了啦~~~

所以後來我很倉卒的刷牙洗臉換衣服出門,
還好還來的及搭車...
到學校看到我們生教組長已經站在我的位置上了,
不過明明就還沒7點10分,
只能說他們都太盡責了吧!

不過這個南門因為是大門口,
所以從這個校門進入的學生非常的多,
我足足站了25分鐘,
而且又因為校門前的這條路車流量也相當的大,
因此我一再被叮嚀要特別小心注意車子都要停了再讓學生過,
所以全神貫注到不行呀...

想想這才第一天,
我還有四天...
毆買尬...
我要撐下去~~~

下禮拜沒有導護中午也不用訓練學生,
但是調完課後我有一天滿七節,三天六節,
不過接下來那一週就是玩樂週了...
禮拜一運動會補假,禮拜四五請假,
所以只要上兩天班...
喔...多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