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連假的第一天,
我和哈尼去了這一家「漢堡跳舞」,
首先,
店名很可愛,
是吃了漢堡會跳舞,還是漢堡本身在跳舞?

漢堡跳舞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218號
06-2087070(嗯...他們不接受訂位唷!)
AM11:30-PM2:00
PM5:30-PM9:00
星期日公休

在BBS和網誌上看了一些相關的文章之後,
我們決定要早一點去吃,
以免向隅...
11點半開始營業,
我們大約10點50就到了,
於是就在一旁的茶店邊吃邊等...
是的,就是邊吃邊等,
不知道漢堡跳舞的份量如此大,
不然我們就留點肚子了!
重點是哈尼還點了份三明治...


進去了...

 
餐廳內的位子並不多,
大約20多位,
所以約莫12點就客滿了...
然後客人就一組一組的在外面等位子了...

點餐加5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就有薯條一份和無限暢飲的飲料,

這個是薯條,兩份裝,
薯條也可以換沙拉,
看起來好像很少,
但其實我們還是吃不完...
不過薯條熱熱的一上桌真的是很誘人,
在等待漢堡上桌的空檔沒兩三下就快要見盤底了,
這薯條炸的酥酥脆脆的,帶點鹹香味,
很好吃勒...

 
起司牛肉大漢堡V.S培根蔬菜義大利麵
大漢堡果然很大,
一塊巨大無比的牛肉,一片半融化的起司,最上層是份量也不少的培根,
然後最底下就是解膩的生菜,
份量整個很嚇人,幸好我點的是義大利麵,
那個漢堡肉很夠味,不過肉腥味有點重,
如果不敢吃的人就要小心囉...
這個大漢堡我真的不太相信有誰能一口完整咬下每一層...

至於我的義大利麵,蔬菜份量非常多,
有四季豆、青椒、紅椒、黃椒和蘑菇,
當然還有一大堆的培根,每一口都幾乎吃的到,
口味算是清淡中又不失濃郁口感,因為有很重的奶味,
但又吃到很多蔬菜...

最後哈尼說,
如果早上不吃那個三明治,
這個漢堡餐吃起來應該會剛剛好,
因為最終這個大漢堡還是沒吃完,
美味的薯條也是,
雖然可惜,
但是我倆都已撐到不行,
還點了杯熱紅茶來解膩一下...

最後當然還是要去廁所參觀一下,
他們家的廁所裡面有可愛的小警語,
至於是什麼就自己去看才知道囉...


我有努力的要拍menu,
但是由於相機掛了只好用手機拍,
看來手機果然沒辦法拍出很棒的感覺...
基本上漢堡跳舞的漢堡和義大利麵都屬於平價,
所以加了50元多了薯條和喝到你怕的飲料,
價錢都還算可以接受,
現在還有滿千送百,滿百送十的活動,
而且是馬上折抵喔...
真的是很不錯!!
若是有胃口大又愛吃漢堡薯條類的朋友們不妨去試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