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到已經忘記這篇是啥時去吃的...
因為手機裡的照片一直讀不出來,
也就一直這樣放在我的手機裡面,
後來發現在學校竟然可以耶...
所以總歸一句還是我電腦的問題...

AJ Burger
台南市育樂街200號
(06)2095171

先前(好先前的先前)早就在PTT上聽過這間的漢堡,
本來想去吃,
後來就被漢堡跳舞給捷足先登了,
後來有機會經過育樂街,
我們才進去一飽口福...

先看看店裡的裝潢...
 
 
這是二樓的座位區,
一樓也是有座位,
不過大概只有一兩個,
所以我們都很自然的往二樓走,
去的時候是下午五點左右的時間,
所以沒有客人,
我們就很放心大膽的拍拍拍...

 
店裡還有一些留言本和小玩意可以把玩,
看的出來老闆頗富童心...

漢堡上來吧...
 
左邊是我點的起司豬肉漢堡,右邊是Gem點的牛肉醬牛肉漢堡,
漢堡size屬於迷你級,
幸好這一天我本來就不太餓,
旁邊的洋蔥圈和薯條是熱騰騰的,
還不錯吃...
但是Gem覺得還好,
不過店內的選擇很多,
也有單點和套餐的選擇,
點套餐就可免費暢飲店內的飲料,
但我倆一致認為漢堡跳舞的比較優!!
(強調:純屬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