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待會10點30分我們和小鬼們就可以展開為期30天的寒假,
這個有史以來最長的寒假,
連昨天的新聞都小小的報導了一下...

不過年假在最後一周還真是不好,
正在感受濃濃的過年氣氛就要開學了,
相信到時候又是一個痛苦的開始...

一早到學校就被通知要去暫代一班二年級,
教學組長說是那老師在來的路上發生連環車禍,
聽起來很駭人,
不知道是他本身也在車禍裡面還是剛好遇上了,
總之我就去帶了一個早自修的時間,
一進去就發現我還真是受歡迎,
明明這一班的小孩我根本沒有接觸過,
不過他們依舊熱情的歡迎我,
跟之前學校學生默默的態度截然不同,
我想是因為每個禮拜都要上台教每週一句的關係,
為我立下深厚的基礎...

不過在一陣寒暄之後,
眼看情況即將要失控,
幸好廣播休業式即將開始,
學生們也很自動自發的排隊要到操場集合,
休業式結束前沒多久導師就回來了,
我恢復我的自由身...

待會放學結束應該就可以走人,
寒假~~~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