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22哈尼開工我開學以來,
哈尼就忙得不可開交,
和去年有大大的不同,
以前我沒課還可以跟他在MSN上啦哩,
現在在MSN上敲他都還不一定會理我,
整個很像被打入冷宮...

不過哈尼說他比較喜歡忙碌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上進與不上進的差別吧,
我就很喜歡悠閒的感覺...

不過下學期開始就表示我的考季也即將來臨,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記性很差耶,
考試的東西也不知道還記不記得起來,
真的是有種不祥的預感阿...
常常忘東忘西的,
東西明明拿出來了還一直翻包包,
慘了,這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