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總算實現我說了很久但一直沒做的事,
就是去台北找阿立和他的寶貝兒子...
不過一日來回台北還真是令人吃不消,
更何況我為了省錢,
搭的是慢吞吞又顛簸不已的客運不是飛也似又舒服的高鐵,
此時我難得出現的暈車症狀再次說明了我是暈車體質呀~~~

約莫中午到達台北,
我在地下街買了把可以抗UV又可以隔熱的的傘,
然後回來我才知道昨天台北創下入夏以來最高溫...
真是嚇死人...
所以說陽傘不只要能隔絕紫外線,
還要有多加幾層銀漆來隔熱才行,
不然在台北街頭啪啪走怎麼吃的消...

後來根據阿立給的指示,
我算是順利的抵達他們家,
雖然地方不算大,
但是一家三口在裡面也是個溫馨的小窩了,
真是令人羨慕~~~

然後待了三個小時,
和胖胖玩了一會,
我們聊了一會之後我就準備離開,
雖然相聚時間短暫,
不過很開心看到好朋友這麼幸福快樂...

搭著捷運回到台北車站地下街,
我閒晃了一下,
剛好看到書展,
沒有買自己要看的書卻幫唐瑀晨買了拼圖和貼紙...
回家看了之後不顧自己正在生病就馬上拆了拼圖下去玩...

回程的車上看到這個讓我一時興起拍了下來...

哈哈哈...我也有職業病,
感覺太熟悉了...

還有美麗的落日...

今天沒有親眼看到日食,
只在車上看到新聞台熱烈的播送著,
也算有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