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三是阿母上電腦課的日子,

話說親愛的阿母已經60有2,

對於電腦竟然產生如此大的學習興趣,

實在應該好好鼓勵她,

於是她報名了社區大學的初階電腦班,

目前上了第4次課,每次回來都會興奮的報告一下上課內容,

最近要練習打字,我打趣的跟阿母說:「那麼妳得先加強拼音能力!!!」

剛剛則是拿著筆記(我阿母的字很醜)回來叫我幫她重抄到本子上,

一則她才看得懂,一則拿出來才不會被笑...

讓我想到以前上課時邊打瞌睡邊抄的東西,

下課時一看根本就是驚為天人阿...完全笑翻!!!

還有的時候阿母會叫我幫她簽名,

竟然逼女兒做這種偽造文書會被抓走的事,以前年紀很輕還不會拒絕,

長大之後才懂得保護自己,

是說冒簽的那些東西大概跟別人的利益沒有太大的牽扯,

以致於我還能平安活到現在,真是萬分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