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事典
台南市金華路二段59號
永康市中華路233號

今天和哈尼來到的這家,
叫做「咖哩事典」,
其實對它很有印象,只不過不會特地想去吃,
不過這次是因為麗雯同事大力推薦,
所以我們就來嚐嚐囉...

店內當然所有餐點都是咖哩,
不過選擇相當多,
有雞肉豬肉牛肉羊肉還有野菜類的,
有咖哩飯有拌麵還有烏龍湯麵,
MENU上的價格都是單點價,
可以選擇加95元升級套餐,有附湯、麵包或沙拉以及飲料和甜品...
因為同事很推薦他們的麵包和甜品,
所以我和哈尼都選擇升級套餐...

 
湯、沙拉和香草麵包

牛肉湯很清爽,重點是上桌的時候是熱騰騰的,這點很重要,所以我和哈尼都蠻滿意的!
沙拉很一般,醬汁偏酸,份量不多...
麵包很小塊,哈尼說還是小星星吃的比較過癮,不過麵包上桌也是熱騰騰的唷!

 
主餐─炸豬排咖哩滑蛋蓋飯(辣味咖哩一級辣)、綜合咖哩拌麵(蕈菇+雞肉,歐風黑咖哩)

他們家的辣味咖哩從一級辣到七級辣,個人認為一級辣就頗辣,不過哈尼認為還能接受,
不過頂多到三級或四級應該就差不多了,如果喜歡吃辣的人不妨試試唄...
哈尼點的豬排滑蛋個人認為還不錯,不過哈尼說豬排有個味道(我是不覺得啦...)
我點的拌麵就很soso,首先雞肉沒有什麼味道,蕈菇又不多,麵倒是挺多的,
還有他們家用的是免洗筷,很不環保,扣分!


  
飲料─靜岡玉露(冰)&杏桃蔬果汁

靜岡玉露有甜味,哈尼和我一致認為頗怪異,這種茶類加糖真的很怪,只是我們也不確定它能不能去冰!
杏桃蔬果汁喝起來倒是很不錯,有蔬果的清香味...

 
甜點─法式泡芙(脆皮/巧克力/焦糖)&義式香橙奶酪

本來以為泡芙是三種口味擇其一,但是服務生沒有詢問要哪一種口味,原來就是三種都有,不過都小小口就是...
嗯...個人認為這一個甜品不好吃,泡芙外皮口感鬆垮,內餡味道也不特別...
香橙奶酪一入口覺得極酸,感覺好像...好像...是過期的食物的味道
不過吃到最後也就習慣了,而且吃完有種很重的奶味留在嘴裡,感覺不太喜愛...


對了對了,忘記說我們去的是永康店,
最後我還是去上了廁所做最後的評分,
可惜...廁所非但沒有加到分,還扣了一點分數,
店家沒有用心在經營廁所這一個部分真的很可惜...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